未解决

干混普通砂浆怎么样在运输过程中避免离析等质量问题
我要回答   离问题结束还有 -1116天-16小时-45分

我是某干粉企业质量负责人,从事工作五年多了,散装干粉普通砂浆一直存在离析现象,在国标GB /T25181出台前 我们上海一直用jc/t230-2007 保水性检测方法用的是JC/T 230-2007里的实验方法 保水性能够做到合格 但是自从用了70-2009的检测方法后很难做到合格 有规定使用的保水增稠材料要用省级以上鉴定通过的。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很难达到保水性88的要求 原因有很多 一、水泥(不同的厂家水泥对砂浆保水性有不同的影响,海螺水泥我是怎么也做不合格的,越是小厂的水泥保水性越是好),为什么我不知道,水泥厂也没给我答复。二、增稠材料本身就有质量问题,某个有资质的稠化粉加在多也是不合格。三、即使原材料用的非常合适,非常达标。运输过程中也会导致离析,如抽检可以说没有一个厂的负责人能够说我们的砂浆在工地取样能够肯定合格(除非这个人没有工作经验,或者是不负责任的人)。根据我与同行的讨论研究(标准应该保水性86即为合格(要么有新产品),受到限制不可能有新产品出现。

其他回答(0)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请控制在10000字以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10分,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匿名设定: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点问题

推荐问题

积分排行上周上月总排行

推荐给朋友- 道豪动态- 加入我们- 会员服务- 广告服务- 样本服务- 法律顾问- 隐私权保护声明- 友情链接- 计算器- 常用换算- 标记代号-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02-2010 dowell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51871号

北京道豪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38-178 传真:010-83832795 E_mail:zb@sg8.cc